知识快进我脑袋

内心波涛汹涌,语言苍白无力
(* ̄︶ ̄)

🌠【GB乙游】仙侠师尊线 师尊未发现女主心魔

心魔之初并没有引起你的重视。

做修士不同当和尚,不至于完全断绝七情六欲。你以为这不过是自己对师尊的一点执念,只要几遍清心咒就能压制。

但你失算了。

随着时间推移你开始觉得胸口胀痛,那里像是孕育着一只活物,无形无质无迹无踪,却无比贪婪,在你的每一次呼吸间每一口饮食间不断壮大,直至失控。

心魔最终爆发了,你没能挺住,坠入魔道。

入魔的过程很痛,血管里像有蚂蚁走窜,全身骨骼仿佛都炸裂开。你想喊想叫想砸,意识却像被困在躯体中,发不出任何声音,怎么也动不了。

恍惚间眼前闪过一席白袍,转瞬又消失不见。

醒来已不知是什么时候,浑身汗津津的好像刚从水里洗过,四肢虽然有些有些发软,但好歹能够掌控。

最重要的是,心口已是一片冰凉。

那是一颗不会再跳动的魔心。

你回想整个走火入魔的过程,脑中想起那片白色,突然怒不可喝。

舒淮为什么没有救你,他明明从你面前经过!如果他对你无意,又为什么要那么温柔!什么一心向道放下执念,全都是狗屁!沽名钓誉的说辞罢了!

舒淮的白袍从来都是不惹尘埃,那身高傲孤寂又肯为谁放下呢。

他只爱他自己罢了。


那天你连夜离开舒淮身边,成了一个自由自在的魔。

修士到底是有法术的凡人,还会受到封建礼教纲常伦理的束缚,做魔却不用。无拘无束不理不法,只要拳头够硬,走到何处都是道理。

你凭着不错的天资成了一方势力,也有了一群莺莺燕燕。

你搜罗了几个男子,经常一起玩弄。他们的相貌声音气质仪态各有一处和舒淮相似,你拥着他们像是占有了舒淮。

陌梓鸢也来到了你的身边,不过换了个男儿身,叫陌梓郁。占有欲极强,时不时便要对那几个男子发难。

还有些是春风一度。

若是去炎国你得乔装改扮,因为他们的暴躁皇帝被你弄大了肚子,正在举国悬赏孩子他妈。

去陈国就要做好小住的准备,因为陈国的黑皮小将军最磨人,却也最会掉眼泪,一颗颗泪珠珍珠似得掉下,哭完了就蹭着你说还要。

最后的最后,你终于收集到了舒淮。

曾经光风霁月的仙门师尊因为自己唯一弟子走火入魔,而郁结难解,修为难以精进。

你骗他说古有佛祖以身饲虎,他这个师尊也应当献身来帮助徒弟重回正道。

舒淮信了。

但他发现不对时已无法抽身。

你借着他对你有愧,悄悄种下一丝情蛊。蛊虽不致命,也不会让他坠魔,却使他再也不能离开你的身边。

你乐于看见他生硬别扭地和那几个男子争宠,也会在他和陌子郁(都是陌子郁单方挑衅)大打出手时没心没肺地叫好。

毕竟还是你开心重要。


(其实女主走火入魔时师尊并不在,只是她产生的幻觉。)




【恭喜您达成np结局,点我重新开始】 



评论(3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