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快进我脑袋

内心波涛汹涌,语言苍白无力
(* ̄︶ ̄)

🍉【gb】当他扮成感性小野猫

你x被你摘走的高岭娇花



上一棒:@叙戈. 


01

你的恋人是位比你大了十余岁的年上。

真正的美人总是被时光偏爱。哪怕冷酷如杀猪刀的岁月面对他们也会放慢脚步,小心翼翼留下最精雕细琢的笔触后离开。而他们自身则在时间的呵护中不断沉淀,犹如窖藏的佳酿,醇香而浓厚。

更何况美酒还有蜚声在外的名声。

集团正牌独子,嗅觉敏锐的商界精英,纯洁的高岭之花。裴斐像一块物产丰饶却未经开发的处女地,引得无数追求者趋之若鹜。

当然也包括你。

你在回国后的第一次社交晚宴就被发小安利了裴斐。

“哦。”你望着聚光灯下持杯与众人谈笑自若的儒雅男人淡淡应声,又百无聊赖地移开目光看向别处。

“哇,这都不动心。你是尼姑吗?”背后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

废话。

单是那风度翩翩进退有度的斯文举止就很让你一个要什么有什么的正常女青年动心了好吗,更别提他还有能力家世和颜值。

谁都想要裴斐,但世界上只有一个裴斐。

和一大帮人去抢,费力费时不说抱得美人归的几率还渺茫得像中彩票。况且你自己也压根不差,除去金字塔顶端的裴斐,吸引其他优质异性的魅力还是有的。

被狗舔总比当舔狗强。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你微微一笑深藏功名,“别管我了,去找裴斐吧,有需要我给你当僚机。”

于是发小如蒙大赦,丢下你加入战圈,你则坐上宴会厅的窗台,悠闲自在地晃起双腿。

裴斐就像周敦颐笔下的莲,适合远观而不可亵玩。

所以你选了最佳观看位——窗台,比起傻乎乎地人挤人,你位置略高又不远不近,可以全方位欣赏裴斐的美貌。

美色总是让人心情愉悦,你专注地盯着裴斐看,不知不觉干掉了一大盘蛋糕。

直到舞会的音乐响起。

因为本着来打发无聊时间的心理,你并没有在意晚宴的活动安排,而裴斐一向独善其身从不与人跳舞,所以舞曲一响他周围的追求者便了然散去。

瞬间暴露出探头探脑的你。


脸上的胶原蛋白足够装成天真无邪的未成年吗?你不知道,唯有努力傻笑让自己不要被当成变态偷窥狂。

“过来。”

美人向你招招手,红唇微启。满室乐声盖住他的嗓音,但你知道他在说这两个字。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你做好了身败名裂的准备。

“Shall we dance?”

低沉的磁性声音响起,漂亮的凤眼盯着你一眨不眨。

“ah, yeah.”

虽然出乎意料,但好歹没有发难,你长舒一口气。

跳舞总比被裴斐的爱慕者追杀强。

尽管你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上了许多人的暗杀名单而处于暂时放松,却还是不小心踩了对方的脚。

你在国外呆了很久,习惯了跳更加热情开放的伦巴和拉丁,加之美人在怀心神恍惚,出脚幅度一下过大。

“啊,对不……”

“没关系。”裴斐抢在你前面开口,右手揽着你的腰际一转,重新跟上节奏,完美化解尴尬。

“我们只是需要相处,磨合……”

男人俯下高大的身躯在你耳畔低语,简单的几个字被咬得语音缱绻,似乎另有所指。

几分钟后,在四面八方同性的刀眼下,你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

原来是兵不血刃!

他压根不用开口责难来降低自己的身价,只要动动身子,云淡风轻地和你跳跳舞说说话,你的报复就已经有人安排上了。

果然最毒夫人心。

为了防止晚会结束后被揍,你悄悄向大门靠去,只待合适的时机撒腿就跑。

“你要去哪?”裴斐敏锐地发现你不对劲。

事关女人的面子,你只好扯谎。“家里有宵禁时间,我得回去了。”

“是宵禁还是怕被报复?”

“嗯?”

裴斐的双瞳映出你的倒影,他认真盯着你看了一会,忽然屈起膝盖。

“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让你引起众怒。实在是我忍不住自己对你一见钟情。如果是我主动追求的话,你就不会被记恨了吧?”

裴斐仰视着你,然后缓缓的小心翼翼的吻上你的唇,还带着几分少男懐春的羞怯。

清冷的高岭之花脱去高冷疏离的外衣,只为你而露出任君采撷的嫩蕊!

虽然没法跟裴斐解释这顿报复你无论如何是躲不了了,但你还是勇敢迎上去,在一众要将你生吞活剥的眼神里给美人打上自己的烙印。


02

一直单身的裴斐为什么会突然铁树开花喜欢上你?

你不清楚。去问裴斐,他也讲不清,只说是见到你的那舜除了一眼万年的心动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

“大概老天眷顾我,为我掐掉了其他烂桃花,让我在遇见你之前没走过一点弯路。”

许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你不再纠结,嚼着裴斐投喂的水果,继续搂着他看爱情片。

你们开始进入彼此的世界探索。

恋爱中的裴斐与外界传闻的冷美人一点也不一样。

打高尔夫时会因为你盯着他过分暴露身材的运动服发呆而害羞嗔怒。

会因为你在台球桌上青出于蓝地胜过他而欣喜地像个孩子。

甚至还会因为和你去游乐园时被某个缺少眼力见的工作人员误会成父女而在洗澡后偷偷将头发抓成小鲜肉的款式。


你们顺利进行到了见家长的环节。

其实就是出国见你父母,裴斐的父亲早已故去,母亲虽然健在却断了来往。

飞机上,你向裴斐展示自己的全家福:“这是我爸我妈,提前给你见见面。”

裴斐接过照片一愣,随即苦笑起来:“我好像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你会觉得熟悉了。”

“因为小时候我还抱过你……”

你:“?”

“我和你爸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

“……”

原来裴斐童年时很内向,再加上年纪小,小区里的孩子经常排挤他。你爸调皮又开朗,看见总是在角落默默流泪的小裴斐,就主动带着他玩,游戏时对他也照顾有加,两个人也成为了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

后来因为裴父突然病逝,入赘的裴母开始在集团中动作,想要将公司据为自己和几个私生子所有。十七岁的裴斐自己控制不了局面,只好向你爸求助。

你爸当时正怀着你,已经有七个月,接到消息后不顾众人的反利对用自家和你母亲的势力向裴氏施压,帮裴斐稳住大局,却也因为操劳而早产。

直到几个月后裴斐才敢来探望,当时他满心愧疚连抱一抱你都不敢,还是你爸将你放到他手里。

你一看见裴斐就兴奋起来,不用逗自己咯咯就笑,他离开的时候还哭得不行,怎么哄都哄不住。

在后来,裴斐接手家族企业,你父母出国开拓海外市场,天涯两端,至此未见。

“我还想呢,当年小小的一团长成什么样了?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

裴斐单身近四十年,除了他个人的原因,为了公司发展而打拼也占了很大一部分。你听着他的故事,又想起曾经那个少年用稚嫩的肩膀扛起责任一路艰辛,一阵心疼,又见裴斐眼眶泛红,赶紧安抚地啄啄他的嘴角。

“老白菜拐走了小嫩猪。”裴斐一下又一下地摩磋你的头顶,“你爸肯定气死了,得把我打出去,再也不认我这个兄弟。”

你爸的性格你最了解,这种亲上加亲的好事,他肯定乐得要喝两盅。

“我敢说我爹一定很高兴。”

爱情会让坚强的人变得脆弱,坚定的人变得犹疑。任你怎么劝说裴斐都放不下心来,他甚至要你先别进去,等他搞定了你父母再进来。

还用他搞定?看见女婿你爹妈自己都能搞定自己,你在路边无聊地踢石头。

一,二,三……

“闺女快进来,你爸要喝两盅!”


03

时间到了难熬的七月份,连“高冷”的大东北温度计指针都彪过了30。屋里外边一样飘着闷烘烘的热气,稍稍动一下都是一身黏汗。

你百无聊赖地趴在沙发上体验“生命在于静止”。

没办法,夏天续命一靠空调二靠冰西瓜。你是个鼻子对干燥空气过敏的倒霉蛋,又嫌西瓜吃多了老上厕所,只能别无选择的心静自然凉。

就是担心坏了裴斐。

毕竟相处这几个月下来,你一直是个元气满满活力少女。可是突然不闹腾了,连话也懒得讲,整天就是瘫着玩手机。

“我没事,就是热的,等凉快点就活了。”你解释着,却没注意男人仍旧紧皱的眉头。


下午下了场雷雨,傍晚温度下降了一些,你得以暂时复活,拿起手机刚想处理下积攒的工作,就被老爸来了个越洋call。

你爸最近沉迷国内的微博,还心血来潮参加了一个什么野鸡选美比赛,没事就发一些自己年轻时的帅气照片,四处拉人给他点赞。

作为亲闺女,你是打死也不会把自己老爹这种糗事告诉裴斐的。于是事情在裴斐眼里就变成了这样。

你对他兴趣缺缺,却遮遮掩掩地对其他帅哥的照片连连点赞。而关于帅哥的身份,无论怎样旁敲侧击你都避而不谈。

裴斐的心一阵阵酸涩。不愿意和他出去,整天心思不知道飘在什么地方,连故意穿着浴袍在你面前晃悠都毫无反应。

甚至……甚至他今天开着门洗澡你都不愿意瞧一眼,要是换热恋的时候,你肯定要厚着蹭鸳鸯浴的。

他准备了近四十年的深情,只是为你。

可你却……对他厌倦了。

晚上你总算完成了点赞外加告诉(没见过你爸的)朋友的拉票任务,刚想去找裴斐腻歪,门就被敲响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你沉浸于彼此之间心有灵犀的感动,完全没有注意男人的打扮。

第一次真空,裴斐其实很羞,但是你手机屏幕上穿着热裤的年轻男人刺疼了他的眼。

他把心一横,爬上了你的牀。

“裴斐!降温了快穿裤子!”你伸手去扯那两条乱扭的大长腿,“穿完再来玩。”

刚放开手却被夹住了腰际。

“嗯?”两腿之间的那条雪白的毛茸茸是……

尾巴?

目光上移,你才发现裴斐穿的似乎是针织的包臀衫,前胸开了一个大V领,露出片片大好的柔体。“你不会想……”

“为什么呀?”

恋爱以来你一直很尊重裴斐,他不想做的绝不会强迫他,所以你们一直没有更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回答你的是使劲一勾的双腿,缠的更紧了。仰躺的男人泪眼朦胧的看着你,又死死闭上眼睛。

这么委屈,肯定是你无意中做了什么让他伤心吃醋了。你擦去他眼角的泪花,坐下开始认真思索。

直到你瞟到仍旧亮着的手机。

“不会是这个吧?”你一边晃他一边举起屏幕凑到他脸前。

“这是我爹!”然后你就看到了裴斐先是微白最后涨成番茄的脸。

“你、你怎么不告诉我?”美人嗔怪。

“我不得给我爹留点面子呀。”

竟然吃了未来岳父的醋,裴斐尴尬地想跑,却被你一把拦住。

“小羊羔进了虎口还想跑?”你邪笑。

“这,这是小野猫,不是羊!”

“今晚不管牛羊猫狗,来了就别走。”

哪有撩完火又不负责的。

……




下一棒:@楚殷 



彩蛋是生子之后

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



评论(90)

热度(11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