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快进我脑袋

内心波涛汹涌,语言苍白无力
(* ̄︶ ̄)

【gb】当消失了五年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在你家

富二代女AX军官男O




家里突然出现消失了五年的(前?)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急!



喝得路都走不稳的损友硬要来你家拿生日礼物,不管你如何劝他回家休息都不好使。过两年就奔三的人了,喝完酒还跟小孩一样耍性子。幼稚!

你把人掺进家门让她自己爬去客厅等,然后进了储物室埋头寻找。

“鬼呀!”就在你找到礼物的同时,客厅传来损友杀猪般的尖叫,吓得你把东西摔在地上。

二两小酒还嚎上了,别再耍酒疯吐你这里。你来到客厅准备教训教训这个让人头疼的家伙,一抬头才发现屋里多了人。

沙发上坐着个男人,高大腿长宽肩细腰脸也长得标志,星际联盟军的军装板板正正地穿在身上,平添了几分禁欲的味道。

你看着这个陌生男人莫名觉得有点脸熟。

“谁呀你?”损友大着舌头问了一句。

“边赫。”男人出声。

损友显然没听清他叫啥,不过一脸“我都懂”的猥琐表情,一边嘟囔着不打扰了,一边在离开前对你挤眉弄眼:“行啊晓晓,这么带劲的美人都勾搭上了。姐走啦~别送...”

你任由她连摇带晃地出去,在关上门的那一刻黑下了脸。

边赫是你失踪五年音讯全无的(前?)男朋友。

你回到客厅居高临下地打量他:“呦,知道回来呐?”

男人低着头默不作声。

“怎么进的我家?爬窗户?”

就他现在的身体素质,还真可能。

“钥匙。”边赫缓缓摊开手掌,中间躺着一枚银亮的金属,“你给的”。

好嘛,想不到这五年里你的房子竟然一直处于“我家大门常打开”的危险状态!

“还我,现在!"你没好气地伸手。

男人用沉默拒绝着,他攥紧了双手背到身后,常年的军事训练使他的双臂有力,任你使出吃奶的劲也掰不开。

【删】

“你想要……我吗?”他小心翼翼地问,声音带着些沙哑。

你快气笑了。这什么场合,看不出来你在生气吗。

不理这个毫无眼力见的家伙,你扭头就走。“我饿了,我吃饭!”

富二代的总裁身份不影响你会做饭。你端着炸酱面走出来,打算大快朵颐,那个讨厌的身影又出现在你面前。

他倒是知道穿着军装在你家里晃荡碍眼,但洗了澡顺便穿你浴袍是闹哪样?

食不言,寝不语。你无视他,捧起面条使劲往嘴里吸。

“你一会儿会...”他显然不懂这个道理,手指绞着你浴袍的带子红了脸俨然一副害羞小媳妇做派。

你气得一下冲到他面前,额头险些撞到他的鼻子:“我明早有会,还不想迟到!”

这男人是青崇上脑了么!看不出你在生 气吗?莫名其妙的失踪五年,明明你是受害者,怎么他一副委屈相。

你不想和他纠缠:“大晚上的,不想走就睡沙发睡地板总之别进我屋里!"

深夜,一阵浓烈的信息素将你炸醒了。就像在家里扔了烟雾弹,如果信息素看得见摸得着的话一定满屋都是。

你打了一支抑制剂,顾不得胳膊还在流血就冲出房间。

边赫真的很听话。你把家里的客房翻了个遍,才在客厅找到蜷缩在地板上不住颤抖的他。

边赫身上滚烫,脸上像发高烧一样变得粉红,浑身湿透了——估计上身是汗水,下身还混杂着别的什么。你把他翻过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某个部位不断地收缩。

注射常规抑制剂是没用了。你给他喷了大剂量的信息干扰素,又拿毯子裹了个严实,确定不会引起公共场所骚乱,才把他抱了出去。

一番闯红灯超速之下,好容易到了医院。看着边赫被推进处置室,满头大汗的你一屁股坐在走廊椅子上喘气,突然就像起高中时候的他。

与曾经清秀软萌的漂亮少年比,边赫变高了也变壮了,甚至连漂亮面孔都生出些攻击性。

那时候的他不太高,有点肉肉的,还带着眼镜。整个人看着温温和和,丝毫没有现在凌厉的气势。

你从小优质Alpha的身份就掩饰不住,走到哪里都是令人注目的存在。大概正因如此老师才给你安排了这样一个和气又寡言的同桌。

你们迅速熟络起来,高二的时候你向他告白了。

他当时哭得一塌糊涂,抽抽搭搭地说他只是个劣等Omega从小到大没人这么夸过他还说他没那么好云云。你看不得他娇软的唇说出妄自菲薄的话语,一口亲了下去。

你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作为优质Alpha青春年少时难免火气旺盛,对人家动手动脚,但边赫一向惯着你让你为所欲为。在一起三个星期后,你就趁体育课自由活动带人回到教室拉下他的校裤把人办了。

等了半响终于有一个护士打开门:“患者家属进来吧。”

你赶忙进了门,在高纯度抑制剂和镇定剂的双重作用下边赫的状况已经平稳多了,正睡得香甜。

医生一脸平静:“不是大病,信息素综合紊乱。”

你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按时吃药,合理满足病人的X需求。”你一脸震惊——就因为自己拒绝了他这一次?

“年轻人忙工作拼事业可以理解,但也要照顾伴侣的需求。这样的病例我见过好几个,好好养着就没事了。”

你又莫名其妙地被扣上了“不合格伴侣”的帽子。

熟睡的边赫突然发出一声姣嗔:“不要.... 他们下课回来会看到……”

能梦点健康的内容么……你觉得气氛尴尬起来。

“....轻点。”

医生和护士带着一脸看禽兽的表情退了出去,室内只剩你们两个。

今天这是丢了大人了,你叹口气握住边赫的手:“气是因为你生的,面子也是为你丢的,我这辈子真是栽你身上了。”

你从来没有不爱边赫,只是怨他的不告而别。

当年为了婚姻自由,你开始学着接手家族生意。可等到你终于大权在握的时候,男朋友却失踪了。

就好比历尽千辛万苦到达目的地,却发现那个终点什么都没有。你觉得自己像个笑话。是你不行吗?还是不够好?

“究竟为什么要走……"你抚着边赫的眉眼,一如当年的温柔。

边赫醒了,在你开车带他回去的时候。

“不要、不要送我家……”边赫的身体还很虚弱,却强撑着伸出大手扣住你的腕子。

一点力气也没有,你心里一疼,趁着等红灯的间隙,将他揽过来亲了一下:“回我家。”

“我们的家。”

男人的双眼因你温柔的承诺变得亮晶晶的,细看之下泛着水光,比窗外的路灯还耀眼。

“好……”

你给边赫讲了他病情,他一直认真地盯着你看,直到你问他现在有没有不舒服或是想做什么的时候才羞涩的垂下眼帘。

“觉得身上……有些热……”

好嘛,这暗示挺明确,你掀开他的被角钻进去,轻轻地亲吻他的全身做着前戏。

“受不住了就和我说。”

【删】

“要当晓晓的Omega,永永远远地在一起。”

“那……当年为什么还要跑呢?”你牵住边赫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潮湿的手掌紧贴,传递着彼此的疼痛与欢愉。

边赫的家庭极其传统,他的父母只认可Alpha作为延续的香火。他们把边赫放养到成年,就想把他嫁给一个老女人换取自家Alpha儿子的前程。

边赫逃出来想找你商议,却无意间听到你其实是星际最大军火商独女的消息。

边赫知道自己不会顺利嫁给你了,即使父母同意,你的双亲也不会同意一个贫家Omega的嫁入。

他只好去参军。星际联邦崇武尚军功,如果他有足够功勋傍身,说不定会有机会。于是他一去五年,带着自己对心上人的思慕和对未来的憧憬投身军营。

直到他终于攒够了足以与你相伴的荣誉……

你特意早早回了家想给边赫一个惊喜,却被他先求了婚。

“你愿意成为我的Alpha吗?”

单膝跪地的男人忐忑而虔诚,你感动又无奈地从口袋里掏出同款戒指盒,一边感叹着彼此的心有灵犀,一边为他擦满脸温热。

“当然愿意。”

【删】

他竟然没有昏睡过去,反而和你聊起高中的事。

“怎么不睡了今天?“你把边赫搂在怀里,耐心地问。

“高中时候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他的声音细弱蚊蚋,显然是害羞了。

得,今天还是个纪念日。

说起青春回忆,你也来了兴致:“你当时还哭着说自己是劣O没让我尽兴呢。”

怀里的人害羞地把头埋在你胸口,厚脸皮成性的你借着安抚又狠狠吃了一把豆腐。

最后还是把人哄睡了,再来一回得榨干他。

毕竟你也是懂可持续发展的。

再后来,你们结婚了。

毕竟你怕他再跑了。





520快乐呀,各位

依旧是求心心的一天(。’▽’。)♡

评论(26)

热度(54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