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快进我脑袋

内心波涛汹涌,语言苍白无力
(* ̄︶ ̄)

【gb】美男鱼亲亲就会怀孕吗

救命,一周二十三节大课的医学僧要不行了

明天还要上课,摸只傻鱼快乐一下🚬





你是个资本家的女儿,最大的爱好是坐船旅行。终于,在某次夜间航行,你不小心掉下了夹板。

真衰,杰克和肉丝“you jump ,i jump ”的至死深情还没体验过呢,先要当个失足坠海的水鬼。看着逐件逼近的黑沉海面,你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My love , you've come ……” 失去意识前,似乎有低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再次睁开眼时,你看到了……

一条美男鱼?!

金色的长发,湛蓝的瞳孔,精壮吃果的上身,泛着波光的鱼尾随着水流轻轻摇曳……

见鬼了。

你白眼一翻,想接着晕过去。

“咦?怎么又昏了?难道亲一下不够?”美男鱼疑惑地挠挠头,冰凉的双手捧起你的脑袋,俊美的面孔再度靠近。

醒啦醒啦。为了避免被强吻,你迅速坐起来,手往前一挡,正好截住对方柔软的双唇。

香吻就这么落在了你掌上,美男鱼困惑地眨着大眼睛,一下,两下。

好无辜,好可怜,好像被辜负了期待的小动物。

你良心不安,赶紧解释:“随便亲人是不对的,况且我们还不熟,这样会让女士觉得被冒犯。”

“那……那我之前在你昏着的时候亲了你,你、你会不会生气啊……”美男鱼小心翼翼地瘪着嘴,委屈得仿佛只要你点一下头就会哭出来似的。

“你别气,别不要我……”

C,长的比小李子年轻时还好看。让这样美人落泪,简直是禽s所为。你赶紧哄人:“你也是为了救我嘛,事急从权,不怪你。”

美男鱼破涕为笑:“那我现在能亲亲你吗?”

“不行,我们还不熟。”你耐心地和他讲道理,“让我们先彼此了解一下,比如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美男鱼给你吟唱了一段婉转悠扬的曲调,时间长达五分钟。“我叫这个,现在能亲亲了吗?”

就不能短点吗?你在心里哀嚎,面上却是一片温柔:“我给你起一个只有我们之间知道独一无二的名字好不好?”

“就叫美男鱼。”

单纯的小傻鱼开心地直晃尾巴:“好。”


真是鱼不可貌相,这条脑子里除了你就是亲亲抱抱的小傻鱼竟然是海洋统治者的儿子。你也是心大,丝毫不在意为什么自己在水里还能活蹦乱跳,仗着鱼太子的供养在开始了有滋有味的海底生活。

其实就是一天到晚的瞎晃,毕竟你是陆地上来的,看见什么都新奇。

美男鱼则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回答你这样那样的问题。

“你们人鱼都长好好看欸~”一队手拿钢叉的美人鱼小姐姐从你们面前巡逻而过,飒爽的英姿差点让你大喊“姐姐,给个姬会”。

可惜她们听不懂你说话,事实上,整个海洋里能和你沟通的只有美男鱼一个。

看你两眼恨不得盯人身上,美男鱼急了。扯下一大片海草在身上勒勒缠缠,硬是凹出个前凸后翘的造型,又捡了个珊瑚杈握在手里。

“我们海皇一脉才是人鱼里最漂亮的,要看看我!”

“是是是。”海皇家的傻儿子说什么都对。

傻鱼又开始摇尾巴了:“亲亲亲!”

因为生活在海洋里,美男鱼身上总是冰凉凉的,亲起来其实不太舒服,但他却对你的吻着迷的很 ,每天要求亲亲好几次。

有一回你按捺不住,将心中的好奇问出口。

“唔~你身上热热的。很烫人,但又舒服……”刚被你亲完,美男鱼脑子还晕乎乎的,听见你的问题连反应都慢了半拍。其实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但被你搂着唇齿纠缠,彼此厮磨间相触的肌肤烧灼又带着让人沉醉的快感。

他觉得自己大概像陆地上的飞蛾,即使落得灰飞烟灭也抵不住那点火光的诱惑。

“傻鱼,你脸红了欸。”你逗他。

“那是你、你亲的……我都没气了还不放开,哪天把我亲死了谁养你啊。”海底常年无光,美男鱼是陆地上难见的白皙,这会面皮白里透红得像蜜桃。

可比蜜桃甜美,你嬉笑着去尝。


亲来亲去美男鱼肚子逐渐大了。

“怎么胖了?”你从后面搂住他,双手不安分的揉捏他圆圆的肚子,掌下触感微凉却很柔软。

“哪有……”美男鱼反驳,自从发胖起来他就越来越黏你了,不仅总是要亲还动不动往你怀里钻。被拒绝就恃美行凶,瞪着蔚蓝的大眼睛委屈地盯着你,直到你投降敞开怀抱。

“我这是怀孕了。”

“啥?!”你大脑一阵当机。这就是传说中的无痛当妈?可是你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啊。“我只亲过你欸!”

美男鱼当即抗议:“哪有!”

“你每次亲的时候都在sheng殖孔里摸啊摸啊的,我可不要怀孕吗!”

啥,美男鱼下腹那个隐藏在鳞片中的洞洞是sheng殖孔?!怪不得每次一摸傻鱼就瘫软软的任你为所欲为,涨知识了。

“那现在怎么办?”你明知故问。

“还想怎么办!娶我啊!不然就全海洋通缉你!哪怕你坐船也要把你撞下来!”

最凶狠的话语却是最软的语气,美男鱼将你揽进怀抱,让你听腹部还不甚明显的胎音。

“求求你,不要让他们还未出世就没有妈妈……”

“以后我是你的,大海也是你的……”





求心心,么么哒(´∀`)♡

评论(30)

热度(4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